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7 06: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2笑话,可以的[.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2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17 00:55 发表
什么时候我约你一下啊`~~

怎么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20: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8-17 06:31 发表
那2笑话,可以的[.135758.]

哈哈
那是肯定的....
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23: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18日
我想可能中国人今天都会难受吧
刘翔因伤退出比赛
怎么说呢
我自己只是觉得  很正常的事情那么多人会咒骂
不理解  奥运和政治没有关系
能拿奖牌是开心的事情
但是不能不要命吧
那么多的压力  全国13亿人看着他
毕竟不是每个运动员都是一辈子辉煌的
创造过的辉煌的历史不代表能延续
丫们都闭嘴行不
唐朝那么牛比不是也完蛋了么
成吉思汗更牛比  那时侯中国的国土都占了俄罗斯一大半
现在不是也没了么
这些荣誉可以记住
上次的奥运会他拿冠军的时刻大家为他欢呼鼓掌
这次的退出为什么没有一句温暖的安慰
靠 有本事你们去跑啊 去跳啊
干吗跟个运动员叫嚣自己的无知
这几天看下来的奥运
只是觉得CCTV太假
只关注金牌
银牌铜牌根本没什么消息

解说也是一个比一个烂
尤其是解说体操的哪个马燕红
大姐  好歹咱是CCTV  你丫的练下你的普通话好不好啊
说话水平也是烂到境界了  你也是得过金牌的
丫别把我对你的好印象抹杀完毕了
回家该干嘛干嘛去吧小姐  真是丢人到世界
还有我喜欢的小程飞   别那么难过了
没有得金牌  现在得到的没有一句安慰的话
我喜欢她的坚韧
今年的女子体操团都是新手  但是我一看见他们就感觉很喜欢
邓林林 何可欣  姜玉媛 程飞 杨依林  
不管是不是得了奖牌  都是最可爱的小妞们
PS  妆是化的丑点儿  太雷人了  
造型师赶紧换了吧我说 一群好好的小妞化成村姑
这境界........京剧界需要你  别犹豫了赶紧转行吧   赶紧的赶紧的

[ 本帖最后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8-18 23:2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23: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退了好,让中国盲目的追星舆论有个缓冲,也让大家看看一个运动员背负这末大的压力会是什莫后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9 0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8-18 23:56 发表
退了好,让中国盲目的追星舆论有个缓冲,也让大家看看一个运动员背负这末大的压力会是什莫后果

哎.......
很多人都那样.
算了
几句温暖的安慰就很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00: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8-19 00:11 发表

哎.......
很多人都那样.
算了
几句温暖的安慰就很OK了


恩,就如同我现在需要你温暖的安慰一样[.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9 0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刘翔你还是中国人的骄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8: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8-19 00:13 发表


恩,就如同我现在需要你温暖的安慰一样[.1B0CB7]

我有康师傅碗面.....红烧牛肉味道的
还有内蒙古的小羊排  嫩的咯
够不够安慰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8: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19 00:29 发表
刘翔你还是中国人的骄傲·~

一直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