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00: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丫好好的过。就这样了。心是寒透了。我得学会让我自己快乐点。你也是。其他的我也不说啥了。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的了。既不回头,何必不忘。你丫自己好好儿的保重。人,得学会向前看。

多拍点照片来看看。要死也跳太平洋啊,考二分的同学。说你呢,还看! 别忘了,死相要好看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0: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ps.忘跟你说了,我现在已经锻炼成无敌金刚女战士了。谁也伤不了我,尤其是心。哈哈哈哈。姐姐偶是不是很强啊?pf吧?崇拜吧?膜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1: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你这儿看了半天,乐呢。你个小黑泡,皮肤真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03: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nna澜 于 2008-8-27 01:44 发表
在你这儿看了半天,乐呢。你个小黑泡,皮肤真不错啊。

那可不...
我要是会PS  那估计能更好点儿啊哈哈哈....
我们家亲爱的娘娘  比我更好
一把年纪了我俩逛街楞说我俩是姐妹....我有那么老她有那么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0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低调的低调 于 2008-8-27 00:41 发表
你丫好好的过。就这样了。心是寒透了。我得学会让我自己快乐点。你也是。其他的我也不说啥了。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的了。既不回头,何必不忘。你丫自己好好儿的保重。人,得学会向前看。

多拍点照片来看看。要死也 ...

滚蛋滚蛋
谁考2分啊
老娘98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0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低调的低调 于 2008-8-27 00:44 发表
ps.忘跟你说了,我现在已经锻炼成无敌金刚女战士了。谁也伤不了我,尤其是心。哈哈哈哈。姐姐偶是不是很强啊?pf吧?崇拜吧?膜拜吧?

你来膜拜膜拜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03: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没败家了
我有点冲动......
额.......
我要冲出家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03: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大姐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0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低调的等待 于 2008-8-27 03:22 发表
我来看看大姐大·

你是??????
这马甲满天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11: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小春就是马甲满天飞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