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7: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维护
请稍后

早上写的一大堆东西又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7: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水帐一把

8月8日
第一
我们家亲爱的王菲39岁生日快乐哈
亲爱滴永远支持你
第二
你都39了怎么又怀孕了啊
第三
今天奥运会开幕式
我上班  郁闷死了
第四
昨天上午给我妈妈汇的钱下午就到了真神速啊
但是她今天又汇给我....我怎么还没收到撒
第五
我好累
好人不好当坏人我当烦了
第五
我已经断断续续48个小时没怎么睡觉
身体很累但是精神亢奋
............
..................
.......................
..............................
我继续QQGAME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02: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家好啊回家,回家多吃点烩面,把我的份儿也算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9 0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8-8 17:10 发表
8月8日
第一
我们家亲爱的王菲39岁生日快乐哈
亲爱滴永远支持你
第二
你都39了怎么又怀孕了啊
第三
今天奥运会开幕式
我上班  郁闷死了
第四
昨天上午给我妈妈汇的钱下午就到了真神速啊
但是她 ...




开幕式没看成。。555
在打工中度过,现在肚子好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0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8-9 03:59 发表




开幕式没看成。。555
在打工中度过,现在肚子好饿。。

一样一样啊
妞妞没找到在线看的啊
有重拨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0 01: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8-9 02:18 发表
回家好啊回家,回家多吃点烩面,把我的份儿也算上

不回国啊
妈妈可能要给邮寄点好吃的来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07: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切。。。。。。还以为你回国呢,寄东西和回国吃压根两个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0 12: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8-10 07:22 发表
切。。。。。。还以为你回国呢,寄东西和回国吃压根两个概念





人家中文不好

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1 00: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8-10 07:22 发表
切。。。。。。还以为你回国呢,寄东西和回国吃压根两个概念

你丫语文不好怪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1 00: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10 12:44 发表





人家中文不好

理解一下·



就是BENBEN 语文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