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3 2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adame 于 2012-11-3 21:09 编辑

【11】CDS印花纱蕾丝娃娃衫。重工的一件啊。3 I# Z% Q; ?6 ?. J! G3 w
袖子下摆都是整幅的蕾丝,碎花纱超级仙,质量好的没话说,袖口打开有40cm以上的围度。
mm,这个预定。赠品那个红色项链想要
真人秀那件白披风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23: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dame 发表于 2012-11-3 21:03
【11】CDS印花纱蕾丝娃娃衫。重工的一件啊。3 I# Z% Q; ?6 ?. J! G3 w
袖子下摆都是整幅的蕾丝,碎花纱超级 ...

预定收到 谢谢亲爱的
小白斗篷现在暂时还爱用 不想出呢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 2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东西收到啦~好快呀,谢谢mm~~~期待下次更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0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11-3 23:14
亲爱的东西收到啦~好快呀,谢谢mm~~~期待下次更新呀!

啊 好快啊~~我忘了揭掉那个追踪号码的标签 还怕被退回呢~到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4: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16: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2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mm,定的那件要定了,想等mm更新后,有中意的一起寄来行吗?要不俺先付了钱给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2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dame 发表于 2012-11-4 20:02
mm,定的那件要定了,想等mm更新后,有中意的一起寄来行吗?要不俺先付了钱给mm? ...

亲爱的不着急 你慢慢挑哈 我给你留着~~今天新更新的没有喜欢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20: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4 20:23
亲爱的不着急 你慢慢挑哈 我给你留着~~今天新更新的没有喜欢的吗~

有没有毛衣呀?冬天这里好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20: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jiadame 发表于 2012-11-4 20:43
有没有毛衣呀?冬天这里好冷。

我冬天一般很少穿毛衣。。都是OP配个厚外套那样 所以能出的毛衣很有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