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0 10: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儿的泪 发表于 2012-11-30 09:26
亲爱的,衣服收到了哦,早上老公看邮箱,有邮局来的单子,一会下课回家就打电话哈…… ...

哎?俺记得俺邮的是个大信封 原来大信封也要签收?那mm就再多期待下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0 10: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1-29 13:52
555,没消息超过去多少天算取消啦?

亲爱的到今晚8点那个mm再不联系我 我就帮她取消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20: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30 10:18
亲爱的到今晚8点那个mm再不联系我 我就帮她取消掉咯。。。

MM8点啦~嘿嘿,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0 21: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1-30 20:21
MM8点啦~嘿嘿,怎么样啊

哎这都9点了那个mm还没回我。。取消啦给亲定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2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30 21:19
哎这都9点了那个mm还没回我。。取消啦给亲定上吧

好的呀好的呀~~~一会儿给MM打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0 2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1-30 21:24
好的呀好的呀~~~一会儿给MM打钱~~

就只要这条裙子哦?单独一条俺就不包邮啦。。邮费160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21: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30 21:25
就只要这条裙子哦?单独一条俺就不包邮啦。。邮费160就好

是么?那就1号也拿下吧~~
1号起球了没?啥时候买的啦?(上次短消息哩忘了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0 22: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2-11-30 21:48
是么?那就1号也拿下吧~~
1号起球了没?啥时候买的啦?(上次短消息哩忘了问了~~){s:1:s ...

起球是没有 而且也不是起球的料子啦~~~买了大概有三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8: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29 13:10
亲爱的 俺最近应该是不会更新了 看看还有没有想要的?没有就完成交易吧~裙子有mm在排队呢~ ...

对不起,因为半月板撕裂住院了一周,所以这么多天才出现,给亲以及排队的美眉造成了不便,真是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15: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zz3166 发表于 2012-12-5 18:10
对不起,因为半月板撕裂住院了一周,所以这么多天才出现,给亲以及排队的美眉造成了不便,真是抱歉。 ...

亲爱的 腿好些了吗~一定要保护好等到它彻底痊愈哦~~
我来年会开新帖 到时候再邀请mm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