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5 16: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5 16:57
写的Size 1。。我是1尺9腰围 我穿偏肥 感觉2尺左右应该合适

是S M 还是L ?一尺九是多少厘米啊 我是64c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7: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粒儿 发表于 2012-11-5 16:58
是S M 还是L ?一尺九是多少厘米啊 我是64cm

应该是Size 1应该是M吧。。。不太知道他们家的标号方式 64CM应该合适 我6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7: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5 17:00
应该是Size 1应该是M吧。。。不太知道他们家的标号方式 64CM应该合适 我60左右 ...

网上查了半天 也没查明白 刚才拿尺量了下 腰围不到64
好久没测了 还是算了 谢谢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7: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东收到啦~~很满意哦,感觉很超值呢,包装的也很可爱··特别喜欢,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7: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粒儿 发表于 2012-11-5 17:09
网上查了半天 也没查明白 刚才拿尺量了下 腰围不到64
好久没测了 还是算了 谢谢mm了 ...

^^没关系 下次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7: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5 17:15
^^没关系 下次再来~

嗯 继续关注 那裤子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7: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粒儿 发表于 2012-11-5 17:16
嗯 继续关注 那裤子真漂亮

要不我帮你量一下?我有尺子 MM稍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7: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5 17:22
要不我帮你量一下?我有尺子 MM稍等

也行 要是不合适 你也写上 省的别的mm也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7: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1-5 17:13

东东收到啦~~很满意哦,感觉很超值呢,包装的也很可爱··特别喜欢,谢谢MM~~~ ...

喜欢就好哈~多的邮费已经退给亲啦~查收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7: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粒儿 发表于 2012-11-5 17:23
也行 要是不合适 你也写上 省的别的mm也看不懂

平摊刚好62cm 稍微有点弹性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