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4 2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佳 发表于 2012-11-4 23:06
亲爱的,汇好了。注意查收,谢谢~

好的谢谢亲 明天去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23: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4 23:11
好的谢谢亲 明天去寄~

哈哈这么快。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0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佳 发表于 2012-11-4 23:20
哈哈这么快。谢谢啦

客气哈 亲汇款这么神速 我也得速度起来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09: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已经汇给mm了。请mm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09: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天也没法穿那个呀,不太急。
等等mm新的更新看看,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0: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jiadame 发表于 2012-11-5 09:58
现在这天也没法穿那个呀,不太急。
等等mm新的更新看看,行不?

好啊当然ok 我一更新就通知mm~除了毛衣mm还有啥想要 我去看看我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5: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了几张真人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6: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毛呢大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6: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14号什么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6: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粒儿 发表于 2012-11-5 16:54
14号什么码的?

写的Size 1。。我是1尺9腰围 我穿偏肥 感觉2尺左右应该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