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 22: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1 21:56
亲爱的。。。。今天的入金 我看到一个2800。。。是亲汇的吗。。。姓董。。 ...

不是的,我就是刚刚汇的2650,可能是晚上汇要明天营业了才能显示出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22: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11-1 22:00
不是的,我就是刚刚汇的2650,可能是晚上汇要明天营业了才能显示出来吧

汗……好啦就差200 算给MM的优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2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1 22:03
汗……好啦就差200 算给MM的优惠啦~

谢谢亲爱的,我数学实在是差得可以了。。。要不mm有什么想要的,我看看我有的话就送给你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2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11-1 22:04
谢谢亲爱的,我数学实在是差得可以了。。。要不mm有什么想要的,我看看我有的话就送给你呀~ ...

嘻嘻 不用啦 下回更新亲还要来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22: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1 22:10
嘻嘻 不用啦 下回更新亲还要来哟~

好的没问题!真的不好意思啊,谢谢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 2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qyq 发表于 2012-11-1 22:12
好的没问题!真的不好意思啊,谢谢亲爱的

没关系哒 别往心里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5:2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13和25号还在吗?方便的话我想看下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祺 发表于 2012-11-2 15:28
你好,13和25号还在吗?方便的话我想看下效果?

还在的。。。。随便拍了下。。mm就看个样子吧。。
忽略俺n久没擦过的镜子跟乱七八糟的背景哈。。

IMG_3566.JPG

IMG_3692.JPG
IMG_3693.JPG
IMG_369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7: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