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 18: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31 21:09
好的~mm汇好短信我地址哦~

下午汇过去了亲.

福岡県筑後市山ノ井432 (レオパレス筑後市山の井)103号室

                   肖穎潔
080-6410-9383

如果能时间指定的话,就6号上午吧,不行的话就算了.
拜托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8: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ちご大福 发表于 2012-11-2 18:27
下午汇过去了亲.

福岡県筑後市山ノ井432 (レオパレス筑後市山の井)103号室

亲爱的mail便也好350的信封也好都是没办法指定时间的哦。。
我明天出门就带出去寄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8: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2 18:31
亲爱的mail便也好350的信封也好都是没办法指定时间的哦。。
我明天出门就带出去寄了哈 ...

好的,没关系

就拜托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9: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2 16:42
还在的。。。。随便拍了下。。mm就看个样子吧。。
忽略俺n久没擦过的镜子跟乱七八糟的背景哈。。

恩不错,那我就预订了啊!命题邮局汇钱要手续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9: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2 17:40
更新了更新了

啊!对了,邮费大概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9: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2 17:40
更新了更新了

啊!对了,邮费大概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9: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祺 发表于 2012-11-2 19:04
恩不错,那我就预订了啊!命题邮局汇钱要手续费吗?

邮局汇邮局不需要手续费的亲 不过似乎是有个时间带 几点到几点是免费。。
邮费。呃 刚才叠了叠。。两件套的蓬蓬裙和那个巨大的蝴蝶结都不是2cm搞得定的。。安全起见 3件一起的话建议走个500的大信封哈~~或者MM要是在东京 就走BOON 便宜20块钱 480就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11号,方便的话能给秀一下吗?size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2 19:12
邮局汇邮局不需要手续费的亲 不过似乎是有个时间带 几点到几点是免费。。
邮费。呃 刚才叠了叠。。两件套 ...

我在千叶(~_~;)那我在预定15号吧!一共多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祺 发表于 2012-11-2 20:23
我在千叶(~_~;)那我在预定15号吧!一共多少 ?

OK谢谢美女~那就是600+500+800+500一共2300 俺大信封木有存货了 周一邮局开门就去买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