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祺 发表于 2012-11-2 20:23 我在千叶(~_~;)那我在预定15号吧!一共多少 ?
使用道具 举报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11-2 20:11 预定11号,方便的话能给秀一下吗?size是?
思祺 发表于 2012-11-2 20:42 ok!明天能汇就汇钱给你哦!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2 20:52 光线太差啦。。随便搭了下 mm参考哈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11-2 21:17 谢谢mm,能1000包邮不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2 21:28 亲爱的 已经很便宜啦 就不包邮啦 这个邮费160哈 如果超厚度的话多的我来补好不 ...
晴美2577 发表于 2012-11-2 21:52 mm东西收到了。衣服很新啊,谢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