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祺 发表于 2012-11-2 20:23
我在千叶(~_~;)那我在预定15号吧!一共多少 ?

错了是2400、、俺小学数学体育老师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0: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11-2 20:11
预定11号,方便的话能给秀一下吗?size是?

MM稍等哈 我去拍
m号的 感觉S-L的mm都能穿 没啥限制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0: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ok!明天能汇就汇钱给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0: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11-2 20:11
预定11号,方便的话能给秀一下吗?size是?

光线太差啦。。随便搭了下 mm参考哈
IMG_3697.JPG
IMG_369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0: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祺 发表于 2012-11-2 20:42
ok!明天能汇就汇钱给你哦!

好哒 不急 可着你方便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2 20:52
光线太差啦。。随便搭了下 mm参考哈

谢谢mm,能1000包邮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11-2 21:17
谢谢mm,能1000包邮不

亲爱的 已经很便宜啦 就不包邮啦 这个邮费160哈 如果超厚度的话多的我来补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1-2 21:28
亲爱的 已经很便宜啦 就不包邮啦 这个邮费160哈 如果超厚度的话多的我来补好不 ...

不好意思啊mm,我还是再考虑考虑吧,感觉这类型的衣服挺多了。如果有其他mm想要的先给他们吧。
不好意思还麻烦你拍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东西收到了。衣服很新啊,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21: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晴美2577 发表于 2012-11-2 21:52
mm东西收到了。衣服很新啊,谢谢了

期待更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