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ちご大福 发表于 2012-10-31 20:47 是M号的吗? 好的,几乎没色差吧.?那就拜托你了,后天我汇款去
使用道具 举报
いちご大福 发表于 2012-10-31 20:58 那我后天给你邮1660就可以了是吗?
いちご大福 发表于 2012-10-31 21:01 好的,那就后天邮了. 谢了.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31 17:58 寄出去了亲 被店员絮叨了半天 厚度有点超 不过总算过了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10-31 23:19 MM汇款结束。注意查收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