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饭团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18】感谢mm们的支持 我们来年再会~~麻烦斑斑封贴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31 12: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5号的那个是S还是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2: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子米米酱 发表于 2012-10-31 12:41
请问5号的那个是S还是M??

亲爱的 是M号的~我属于上身瘦的M,穿这个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4: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28 23:36
我住的可村里了。。要进城恐怕得下个月了姑娘 这个压扁了邮费也就160吧 超出的话我出 ...

那我要了 亲包邮把 2160 好麻烦的 我银行都是整数  不好意思这几天网络不行所以没上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4: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2-10-31 14:40
那我要了 亲包邮把 2160 好麻烦的 我银行都是整数  不好意思这几天网络不行所以没上电脑。。。 ...

mm我这周六进城 你要有时间的话 要不给你带过去?你去新宿方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4: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31 14:46
mm我这周六进城 你要有时间的话 要不给你带过去?你去新宿方便吗?

周六我五点下班 8点又上班。。。七点半这样在御徒町是可以的 新宿太远了。。。。平日新宿还可以因为我学校在新宿那。。。周末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5: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星.. 发表于 2012-10-31 14:50
周六我五点下班 8点又上班。。。七点半这样在御徒町是可以的 新宿太远了。。。。平日新宿还可以因为我学 ...

这样呀。。。那MM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喜欢的。。只要这一样的话就不包邮了。。真的是好东西。。对不起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17: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晴美2577 发表于 2012-10-30 12:22
预定11,想要32。

寄出去了亲 被店员絮叨了半天 厚度有点超 不过总算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2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17号包邮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1 20: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ちご大福 发表于 2012-10-31 20:17
17号包邮不?

不包邮了亲爱的 这个从来没出过家门 几乎新品同样 价位已经很低很低了
而且有一定的厚度~
我可以给mm试试走160的mail便  如果走不了那么超出的部分我来补 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20: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饭团爱 发表于 2012-10-31 20:40
不包邮了亲爱的 这个从来没出过家门 几乎新品同样 价位已经很低很低了
而且有一定的厚度~
我可以给mm试 ...

是M号的吗?

好的,几乎没色差吧.?那就拜托你了,后天我汇款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