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n-c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6月7日更新P6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7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包机和面有什么不同吗? 容易发酵?[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7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做了PIZZA[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7 17:06:00的发言:面包机和面有什么不同吗? 容易发酵?[em01][em01][em01][em01]
不好意思啊,好几天没来上线,回答JM的问题
用面包机主要是省事,
因为只需要把规定份量的材料放进机器里,它自己会和好面.不用自己动手揉.
其实发酵方面没太大影响.手动的和用机器的没差别的.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1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5-7 17:49:00的发言:我也做了PIZZA[em02]哈哈,姐姐做的很漂亮,想必是非常好吃的!
我啊,是知道自己拨牙之后,短时间之内不能吃这种需要咀嚼的东西,
所以赶紧先弄点解解馋...呵呵.
唉,这次弄得半个脸都肿成包子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n-c在2007-5-11 16:14:00的发言:哈哈,姐姐做的很漂亮,想必是非常好吃的!
我啊,是知道自己拨牙之后,短时间之内不能吃这种需要咀嚼的东西,
所以赶紧先弄点解解馋...呵呵.
唉,这次弄得半个脸都肿成包子了...
[em06]你一下子拔那么多牙,能吃得消吗?
[em08]
多注意身体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18: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真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6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我也要买面包机~
那个pizza太诱人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7-5-13 21:18:00的发言:你一下子拔那么多牙,能吃得消吗?
[em08]
多注意身体哦

谢谢姐姐关心!
现在拨掉三颗了.昨天刚去拆了线.
下个月拨最后一颗,就可以解放啦..

还真是应了那句话,牙好味口就好.
最近对吃的要求降到最低了,只要能把肚子吃饱就OK了.
今后得好好爱护牙齿啊!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5-16 21:34:00的发言:以后我也要买面包机~
那个pizza太诱人了
[em02]
MM如果爱吃面包,买一个比较方便喔!
对了,我现在自己真是太笨了,昨天好不容易重新点燃做蛋糕的兴趣...
我学妹妹做的那个ロールケーキ
可是又失败了...,
不知怎么搞的,居然烤出来却是两层的.底下一层跟蛋黄颜色一样硬硬的.上面一层是松软的.
[em55][em55][em55]
这下对做蛋糕要绝望了...
[em22][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见薇知岚在2007-5-16 17:37:00的发言:mm真厉害啊

谢谢MM夸奖..
偶也是来这里向料理高手学习滴!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