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0-1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5-18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7-5-16 21:34:00的发言:以后我也要买面包机~
那个pizza太诱人了
[em02]
MM如果爱吃面包,买一个比较方便喔!
对了,我现在自己真是太笨了,昨天好不容易重新点燃做蛋糕的兴趣...
我学妹妹做的那个ロールケーキ
可是又失败了...,
不知怎么搞的,居然烤出来却是两层的.底下一层跟蛋黄颜色一样硬硬的.上面一层是松软的.
[em55][em55][em55]
这下对做蛋糕要绝望了...
[em22][em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