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12 08:57 45号衬衫L的能穿吗?能穿就要它吧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1-12 09:04 恩。。我觉得可以穿的,我穿过1次了哦。 就这件跟亲换,一会确认下地址哈,多谢啦 ...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11-12 09:12 想交换左边的那个呢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12 09:23 好的。不过那个风衣我想洗洗再寄出,mm能等几天不?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12 09:28 没问题。我去亲家看看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11-12 09:49 最好有交换的哈,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1-11 22:59 嗯 周一二下午六点半才放学 周三周四的话 下午二点以后为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