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2 09: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12 08:57
45号衬衫L的能穿吗?能穿就要它吧

恩。。我觉得可以穿的,我穿过1次了哦。
就这件跟亲换,一会确认下地址哈,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09: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12号真可爱,交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09: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交换左边的那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09: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1-12 09:04
恩。。我觉得可以穿的,我穿过1次了哦。
就这件跟亲换,一会确认下地址哈,多谢啦 ...

好的。不过那个风衣我想洗洗再寄出,mm能等几天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09: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11-12 09:12
想交换左边的那个呢

没问题。我去亲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09: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12 09:23
好的。不过那个风衣我想洗洗再寄出,mm能等几天不?

那我就谢谢亲啦,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09: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11-12 09:12
想交换左边的那个呢

没问题。我去亲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2 0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12 09:28
没问题。我去亲家看看

最好有交换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13: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2-11-12 09:49
最好有交换的哈,

价钱合适的不好找啊,我能穿的也就5、12、24、49(主观上),尺寸还不知道行不行,我现在基本都L码。好像后面两件已经被预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3 13: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1-11 22:59
嗯 周一二下午六点半才放学 周三周四的话 下午二点以后为好

mm汇款收到了。鞋我周日就拿朋友那去了想让他周一帮我寄的,结果他自己那天也没发货,所以今天寄出哈。时间指定了4-6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