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12: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6 12:13
凑个整2000包邮可以吗?

好的,谢谢了,今天下雨,所以明天给MM打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3: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ppichino 发表于 2012-11-6 12:18
好的,谢谢了,今天下雨,所以明天给MM打钱

没问题,mm汇好款给我地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7 13: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ppichino 发表于 2012-11-6 12:18
好的,谢谢了,今天下雨,所以明天给MM打钱

MM你先给我地址吧,我提前准备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7 14: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7 13:50
MM你先给我地址吧,我提前准备一下

MM钱打过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5: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MM  下午好!~

28.国内带来的ADIDAS
37的脚能穿的话 就预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6: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熨斗太重了,邮费太贵了呀

点评

已经收到了,谢谢!还没来得及改标题  发表于 2012-11-8 16: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6: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1-8 15:44
MM  下午好!~

28.国内带来的ADIDAS

我就是37脚的时候穿的,不偏大的话就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6: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8 16:55
我就是37脚的时候穿的,不偏大的话就能穿

OK  那我就预定这个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那个12手机壳,4s能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8: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那个12手机壳,4s能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