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1-8 16:59
OK  那我就预定这个啦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句我爱你 发表于 2012-11-8 18:07
想要那个12手机壳,4s能用不

能用,想要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23: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1-8 16:59
OK  那我就预定这个啦

mm我上次刷完鞋在阳台上晾,可能是被阳光晒到了,有点发黄,主要是后面那里,我拍了照片你看看。
这个再过一下水,晒的时候用卫生纸包起来就能好了。我900给你包邮走宅急便可以吗?定型外至少是390,有点微妙。
DSCN0969.JPG

DSCN096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22: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8 23:47
mm我上次刷完鞋在阳台上晾,可能是被阳光晒到了,有点发黄,主要是后面那里,我拍了照片你看看。
这个再 ...

嗯  没关系的 我就早上跑步打算穿
那就决定啦 明天下班有时间去给MM汇钱
下班晚的话 就改周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22: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1-9 22:08
嗯  没关系的 我就早上跑步打算穿
那就决定啦 明天下班有时间去给MM汇钱
下班晚的话 就改周一哈 ...

OK,等mm消息。mm可以先把地址发过来,还有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0 00: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1 10: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2-11-9 22:08
嗯  没关系的 我就早上跑步打算穿
那就决定啦 明天下班有时间去给MM汇钱
下班晚的话 就改周一哈 ...

mm我寄宅急便的话,你有希望指定的时间段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22: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11 10:20
mm我寄宅急便的话,你有希望指定的时间段吗?

嗯 周一二下午六点半才放学 周三周四的话 下午二点以后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23: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mm 33.基本款风衣,9AR这个看看我那有没有交换的呗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08: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12-11-11 23:26
mm 33.基本款风衣,9AR这个看看我那有没有交换的呗

晚安

45号衬衫L的能穿吗?能穿就要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