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4 1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1-23 20:05
MM 8 起球么,大概几新
19 54KG的小胖纸能塞下么
先预定,问题多麻烦MM啦 ...

8号起过球,处理过了,本身就是疙疙瘩瘩那种面料,不近看看不出来。
几成新我可真不会判断了,反正不是很新了,mm从价钱上应该也能看出来。
19号塞是能塞下的,我比mm重也能塞下,但是穿上的效果就因人而异了,没法保证。平时穿M的mm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4 1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11-23 22:47
好久不见,孩子回来了?

是啊,好久不见!你去哪了?回国了?我有时还想起你呢
孩子回来俩月了,爸妈还有两周就走了,所以到时候就更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1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24 11:12
8号起过球,处理过了,本身就是疙疙瘩瘩那种面料,不近看看不出来。
几成新我可真不会判断了,反正不是很 ...

MM终于出现啦
不好意思那8取消吧,19能包邮不,我在新泻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4 11: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1-24 11:32
MM终于出现啦
不好意思那8取消吧,19能包邮不,我在新泻县

19单要不能包邮了mm,一共才600。两件都要的话我不加邮费一起包邮给你。单要19的话,邮费收你300,这件至少390的邮费,,身是毛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4 13: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24 11:51
19单要不能包邮了mm,一共才600。两件都要的话我不加邮费一起包邮给你。单要19的话,邮费收你300,这件至 ...

邮费要那么多啊,有点小贵哦
那麻烦MM取消吧,不好意思啊,主要是怕买了不是很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4 20: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1-24 13:08
邮费要那么多啊,有点小贵哦
那麻烦MM取消吧,不好意思啊,主要是怕买了不是很合适 ...

嗯,可能照片不是很清楚,那件挺厚的,我也是拿到手之后才知道是那个面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5 2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24 11:14
是啊,好久不见!你去哪了?回国了?我有时还想起你呢
孩子回来俩月了,爸妈还有两周就走了,所以到时候 ...

我都忙晕了,太惨了,根本没时间上网!別让她们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01: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11-25 22:48
我都忙晕了,太惨了,根本没时间上网!別让她们回去!

可是 也不能不回去啊,签证是有限的啊。
而且他们在我特别ストレス、宁愿自己忙点,呵呵
我儿子送保育园了,可能能好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15: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26 01:07
可是 也不能不回去啊,签证是有限的啊。
而且他们在我特别ストレス、宁愿自己忙点,呵呵
我儿子送保育园 ...

也是,我家这个不能送。在国内慣出毛病来了,又得喂饭,又特缠人,真头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6 16: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setGo 发表于 2012-11-26 15:43
也是,我家这个不能送。在国内慣出毛病来了,又得喂饭,又特缠人,真头痛 ...

我们家也够呛,也不会自己吃饭呢,也送了,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