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4 16: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4 15:44
3号鞋跟大概5.5cm的样子吧。4号的鞋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料子,反正不是有光泽的皮的那种,质量我觉得比3号要 ...

谢谢mm了,俺确认好穿的话,就要4号鞋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0: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家有闲置熨斗扔一个过来呗?越新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0: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6 00:06
谁家有闲置熨斗扔一个过来呗?越新越好。

我有个全新未开封的 松下的 还有个东芝的 9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8: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11-6 00:47
我有个全新未开封的 松下的 还有个东芝的 9新

多少钱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9: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5 23:06
谁家有闲置熨斗扔一个过来呗?越新越好。

顶贴,随便我家有闲置熨斗,就用过一次,一直在收纳柜里睡觉,带蒸汽的,熨衬衫什么的很上手
照片怎么添加啊??我这有照片,1000 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9: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5 23:06
谁家有闲置熨斗扔一个过来呗?越新越好。

矮油,添加个照片这叫一个费劲
我直接在我的店里出熨斗了,MM去看看
顺便挑一件衣服,我给MM包邮了,はこBOON也要580呢啊,哗哗滴流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Vivian★ 发表于 2012-11-6 09:31
矮油,添加个照片这叫一个费劲
我直接在我的店里出熨斗了,MM去看看
顺便挑一件衣服,我给MM包邮了,はこ ...

麻烦mm了,我有时间看看mm家衣服再确定哈。
ps.
你回复的时候点高级模式就能发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1: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MM,8,11,15能不能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11: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6 10:02
麻烦mm了,我有时间看看mm家衣服再确定哈。
ps.
你回复的时候点高级模式就能发照片了 ...

这木回事啊,学到了
我衣服号也大,MM应该能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12: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appichino 发表于 2012-11-6 11:09
MM,8,11,15能不能包邮,

凑个整2000包邮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