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7 19: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倒计时,老爸老妈要走了,以后更没时间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09: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38能给我上个真人秀不?我平时穿小M的,L码的衣服绝对的大。如果领子大的话,需不需要打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1: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11-28 09:39
38能给我上个真人秀不?我平时穿小M的,L码的衣服绝对的大。如果领子大的话,需不需要打底呢? ...

好,我回家给你拍一个哈,记不太清到底领子到什么程度了,就试过一次。如果不是波霸的话,应该问题不大,哈哈。不过我怕你穿大啊,如果你喜欢宽松的还行。等看了图片你再决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11: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28 11:31
好,我回家给你拍一个哈,记不太清到底领子到什么程度了,就试过一次。如果不是波霸的话,应该问题不大, ...

嗯,我也怕大,所以才想让你真人秀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09: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11-28 11:58
嗯,我也怕大,所以才想让你真人秀一下

亲爱的昨晚又没找到这件衣服,我现在想找哪件衣服的时候总是这样
再给我一天时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9: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1-29 09:05
亲爱的昨晚又没找到这件衣服,我现在想找哪件衣服的时候总是这样
再给我一天时间哈 ...

嗯,没事。不着急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9 2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wawa-cc 发表于 2012-11-29 09:22
嗯,没事。不着急吖

呃,我知道mm不着急,所以我今晚又没找出来,呵呵,孩子今天睡得早。反正我啥时候找出来啥时候再叫mm哈,mm你就别回复我了,我没脸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08: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   
8.1000包邮。L码,穿的次数挺多的,好歹也是一件大衣。
19.粉黑时尚条纹雪纺边OP,M码,zhizhi家转来的,8新。我胖穿了不好看,一次没穿过。还是M码的mm穿比较好。600."
MM这两件小L的人都能穿吗?我哭啊买了一些都是偏小的,两件6折吗?一共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08: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31.国内买的ESPRIT小上衣,80%羊毛。号码写着是155/80A,不过M能穿,型也不错。1000。
能看下真人秀和衣服的后面吗?麻烦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0 08: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11-30 08:32
预定   
8.1000包邮。L码,穿的次数挺多的,好歹也是一件大衣。
19.粉黑时尚条纹雪纺边OP,M码,zhizhi家转 ...

大衣肯定不会小,但毛衣就要看你身上肉多少了,穿是能穿进去的,就是不敢保证效果一定好,就象我。如果你需要量尺寸我可以给你量。
两件六折960,毛衣不包邮的,我就凑个整收你1000得了,处理了。
下面那件我晚上回家才能拍照了,不过我不知道L码能不能系上扣子,我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