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zhizhi 发表于 2012-10-31 18:54 亲,你太过份了! 我只付了300日元而已,就收到一个漂亮的手机壳,还包装的那么可爱,还有赠品! 过份呀过 ...
琳紫小兔 发表于 2012-10-31 19:00 同意楼上!!手机壳非常喜欢~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31 19:05 哈哈,吓屎我了,以为亲不满意呢
樱花之梦 发表于 2012-10-30 09:42 好的mm 我今天去给你把钱汇进去
jiadame 发表于 2012-11-4 11:25 mm,3号鞋跟是多少厚呢?4号鞋子是布面的,结实不? 25号,到底是照片中的那个颜色?能告诉一下胸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