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zhi 发表于 2012-10-26 11:49 荷花那个壳还有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jing2009 发表于 2012-10-26 12:14 我也想要荷花的那个。。。。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26 13:36 有的,刚更新,正好你和楼下的mm一人一个
zhizhi 发表于 2012-10-26 14:15 那就预定哦。 星期一才能去汇款了,麻烦亲等几天哦。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26 13:37 好的!眼光还挺象
dongjing2009 发表于 2012-10-26 14:39 MM,咱俩眼光一样呢。。。上次在MM家收的大衣超喜欢的
樱花之梦 发表于 2012-10-24 09:17 18.转来的,99新,原卖家穿过一回.我试穿嫌短,穿惯长款了.L号。400 mm 预定这件 ...
zhizhi 发表于 2012-10-26 16:13 咱们是英雄所见略同,哈哈。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26 10:40 美女东西收到了吗?给你放了个小赠品,希望能喜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