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麦兜晃晃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1】4号店。闭店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0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2-10-23 01:22
亲爱的  第一个化妆品的小东西 800能出么?可以的话 一起面交可以不~?

mm你这大刀砍的,三分之一就没了啊。你要的话,1千给你好了,不能再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3 12: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23 03:07
mm你这大刀砍的,三分之一就没了啊。你要的话,1千给你好了,不能再低了 ...

我是想说包邮1200的话 邮费应该不便宜。。。。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5: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飖k 发表于 2012-10-23 12:45
我是想说包邮1200的话 邮费应该不便宜。。。。才~。。。。。

mm抱歉我糊涂了,忘了自己说包邮了,成天瞎卖,呵呵。
这几个东西都不大,邮费240.就800给mm好了,以示歉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08: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大早穿名堂变得这么乌七八糟,以为自己走错门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24 09: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10: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之梦 发表于 2012-10-24 09:17
18.转来的,99新,原卖家穿过一回.我试穿嫌短,穿惯长款了.L号。400
mm  预定这件 ...

好的,谢谢mm,请问是面交还是邮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00: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10-23 15:54
mm抱歉我糊涂了,忘了自己说包邮了,成天瞎卖,呵呵。
这几个东西都不大,邮费240.就800给mm好了,以示歉 ...

不好意思 才下班回到家
明晚可以的阿 我得八点半左右能到高田马场  mm时间合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6 10: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sand 发表于 2012-10-23 02:09
白黑都行,你看哪个质量显好,给我哪上就行,钱已收到了,您注意查收一下。 ...

美女东西收到了吗?给你放了个小赠品,希望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1: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荷花那个壳还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荷花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