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4 23:21 哈哈好滴,一起给MM邮过去哈~~
使用道具 举报
makiyo1 发表于 2012-7-24 23:23 太谢谢了,明天就汇钱给你哈。两件加一起邮费会不会很贵啊?多出来的邮费我出吧 ...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4 23:34 不用啦,估计160就能搞定了MM别忘了把地址告诉我哦~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7-25 21:27 风衣包邮吗/10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