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已结束,谢谢亲们~~(╯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1 2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1 11:07
男士的没有呢..好的等亲确定了告诉我就好啦~

明天晚上他才有空,明天晚上回复你

点评

好的~~麻烦亲啦  发表于 2012-7-21 2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2 2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2 23: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12 19:40
嘿嘿好滴~~~亲爱滴喜欢就好哇

http://www.incnjp.com/thread-2118562-1-1.html
确认后记得留个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3: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已到!~~~特来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3: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popopopopo 发表于 2012-7-23 13:07
衣服已到!~~~特来报告~~~

谢谢亲~~~~~太棒啦,最近刚丢了一个,现在邮完东西特忐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22: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2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纪梵希散粉预定下
亲,这个是普通肤色能用的么?有粉扑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2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23 22:48
纪梵希散粉预定下
亲,这个是普通肤色能用的么?有粉扑么?

粉扑有的,这个颜色是他家散粉里第二白的颜色,我肤色有点黑,觉得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22: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第一双黑色的鞋是在哪买的?在日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22: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春 发表于 2012-7-23 22:52
楼主,第一双黑色的鞋是在哪买的?在日本么?

在一个叫Qoo10的网站,是在日本买的但是是中国货,鞋里的商标是中国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