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已结束,谢谢亲们~~(╯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4 15: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4 15:40
马上就出家门了。。。。

上班去阿?
可怜的孩子
加油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15: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7-24 15:52
上班去阿?
可怜的孩子
加油把

还有6天唉。。我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16: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MM,      yuangaoMM家转来的外搭。有类似的了还是出掉好了。。
转来没穿过,1000包邮。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makiyo1 发表于 2012-7-24 16:22
你好,MM,      yuangaoMM家转来的外搭。有类似的了还是出掉好了。。
转来没穿过,1000包邮。
预定 ...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21: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7-24 15:27
亲爱的、鞋子多大码的?
我一直都想再qoo10那买一双这鞋子的、
我就怕我一下手就停不住啊、、 ...

对了亲,要是可以一起邮寄的话去掉邮费就算700好啦~~考虑好了告诉我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2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4 21:45
对了亲,要是可以一起邮寄的话去掉邮费就算700好啦~~考虑好了告诉我哟

预定哈。。。。。。。。。。。。。

点评

好的~~~明天一起邮出去。。  发表于 2012-7-24 22: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22: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254551216 发表于 2012-7-23 22:48
纪梵希散粉预定下
亲,这个是普通肤色能用的么?有粉扑么?

今天邮出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4 21:44
好的谢谢MM~

MM,我可以厚脸皮的向你要兔毛帽子的赠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2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makiyo1 发表于 2012-7-24 23:15
MM,我可以厚脸皮的向你要兔毛帽子的赠品吗?

哈哈好滴,一起给MM邮过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23: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4 23:21
哈哈好滴,一起给MM邮过去哈~~

太谢谢了,明天就汇钱给你哈。两件加一起邮费会不会很贵啊?多出来的邮费我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