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已结束,谢谢亲们~~(╯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3: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27 23:01
别的可以交换吗mm   我那双鞋子   1500包邮 穿过一天     面交1000---900面交

亲那鞋子是多大的?蛮好看的。。

不过要回去了还是想交换小一点的东西呢。。亲还有什么眼影之类的东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3: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7 23:30
亲那鞋子是多大的?蛮好看的。。

不过要回去了还是想交换小一点的东西呢。。亲还有什么眼影之类的东西么 ...

哦 目前想出的就是上边的那些化妆品了 哈哈 那mm nyx那唇彩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00: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27 23:32
哦 目前想出的就是上边的那些化妆品了 哈哈 那mm nyx那唇彩可以吗

亲刚又看了一下。。要不就换鞋子好了,鞋子是多大码的呢。。
或者下面这件裙裙也蛮好看的,可是都有差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00: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00: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8 00:11
亲刚又看了一下。。要不就换鞋子好了,鞋子是多大码的呢。。
或者下面这件裙裙也蛮好看的,可是都有差价 ...

行那鞋子吧   ~~~~亲不是要回国了吗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00: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太伤感了 我不会忘记曾经和你奋斗的岁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0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8 00:11
亲刚又看了一下。。要不就换鞋子好了,鞋子是多大码的呢。。
或者下面这件裙裙也蛮好看的,可是都有差价 ...

行那鞋子吧   ~~~~亲不是要回国了吗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00: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28 00:38
行那鞋子吧   ~~~~亲不是要回国了吗O(∩_∩)O~

是呀要回国了。。

亲鞋子是多大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0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iyo 发表于 2012-7-28 00:38
亲爱的太伤感了 我不会忘记曾经和你奋斗的岁月~~

别伤感啦~~我也不会忘滴~~一起八卦的岁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0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8 00:41
是呀要回国了。。

亲鞋子是多大的呀。。

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