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80 发表于 2012-7-27 23:01 别的可以交换吗mm 我那双鞋子 1500包邮 穿过一天 面交1000---900面交
使用道具 举报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7 23:30 亲那鞋子是多大的?蛮好看的。。 不过要回去了还是想交换小一点的东西呢。。亲还有什么眼影之类的东西么 ...
Tina80 发表于 2012-7-27 23:32 哦 目前想出的就是上边的那些化妆品了 哈哈 那mm nyx那唇彩可以吗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8 00:11 亲刚又看了一下。。要不就换鞋子好了,鞋子是多大码的呢。。 或者下面这件裙裙也蛮好看的,可是都有差价 ...
Tina80 发表于 2012-7-28 00:38 行那鞋子吧 ~~~~亲不是要回国了吗O(∩_∩)O~
sosiyo 发表于 2012-7-28 00:38 亲爱的太伤感了 我不会忘记曾经和你奋斗的岁月~~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8 00:41 是呀要回国了。。 亲鞋子是多大的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