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已结束,谢谢亲们~~(╯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23: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7-25 23:34
亲爱的、蹚睫毛的预定、加上鞋子给mm多少钱?

一共1000就好啦~~都可以一起HAKOBO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23: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Awylow 发表于 2012-7-25 23:36
转来的裙子,转来之后又买了两条黑色的,这件能出就出了。。照片拍的有点丑,质量很好,上身也很美。
$ S.  ...

忘写了。。是雪纺的,里面有内衬,很垂质量很好滴。。
不是很薄,属于中等偏厚的裙子。

COACH的钱包是我在雅虎买的,店家说是真的可是我没去验货也没有小票不确定。MM如果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找那个店的地址给MM看一下。封口的口袋是指零钱包吗?就后面的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3: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5 23:38
一共1000就好啦~~都可以一起HAKOBOON

了解、、就麻烦亲爱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2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7-25 23:41
了解、、就麻烦亲爱的啦、、

好滴,明天晚上邮出去哦~~白天有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5 23: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23: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Awylow 发表于 2012-7-25 23:45
哦,谢谢MM,裙子很漂亮,就是担心太厚,无袖又厚的话,搭配起来太麻烦;钱包我想找有两口零钱袋的,我现 ...

裙子的料子我觉得还可以的,毕竟太薄的话会透呀。钱包是一个的呢,MM可能用不习惯啦。。

话说两个口的MM是怎么归类的呢。。我最近刚从一个换成两个的,总弄的乱七八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5 2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00: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Awylow 发表于 2012-7-25 23:56
一个放零钱,一个放登陆证和护身符,呵呵,我习惯把护身符和身份证放在一起的 ...

我一直以为是10元以下的一个袋子,10元以上的一个袋子呢~~~每次找给我零钱的时候都好苦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6 00: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1: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要个赠品区第一件毛衣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