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已结束,谢谢亲们~~(╯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21: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7-26 11:06
亲爱的、要个赠品区第一件毛衣好不!

好的,我刚打好包啦,亲的电话短信我我下楼去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7 00: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00: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Awylow 发表于 2012-7-27 00:04
不好意思又来问问题了,MM的黑色风衣是多大码的呀?

写的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00: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Awylow 发表于 2012-7-27 00:04
不好意思又来问问题了,MM的黑色风衣是多大码的呀?

写的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0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换来的裙子,好像和今年dazzlin的是同款。一会找找杂志图试试。
很喜欢可是颜色有点不适合,1000包邮继续转。  可以交换吗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2: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27 00:41
交换来的裙子,好像和今年dazzlin的是同款。一会找找杂志图试试。
很喜欢可是颜色有点不适合,1000包邮继续 ...

可以呀。。MM穿一定好看~
换1000包邮眼影好啦,或者是MM看看有没有其他喜欢的了,想换YSL的带镂空那个口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1: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7 12:54
可以呀。。MM穿一定好看~
换1000包邮眼影好啦,或者是MM看看有没有其他喜欢的了,想换YSL的带镂空那个口 ...

mm1000包邮的眼影已经出去  忘记更新了  前天出的     mm喜欢ysl口红 补个差价可以吗 1200的差价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2: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27 21:24
mm1000包邮的眼影已经出去  忘记更新了  前天出的     mm喜欢ysl口红 补个差价可以吗 1200的差价O(∩_∩) ...

那还是不用啦。。口红很多了呢,就是觉得那个看起来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3: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a80 于 2012-7-27 23:03 编辑

别的可以交换吗mm   我那双鞋子   1500包邮 穿过一天     面交1000---900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3: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