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tzt4476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16】❦Z 已结束,谢谢亲们~~(╯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1 0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滴 那件黑色新来的 蕾丝外搭 平铺胸围多少啊  这个交换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0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家有没有出coach男士得挎包或公文包呀。那个女士的包朋友挺想要的,明天再问他确定的话再预定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1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7-21 01:35
亲爱滴 那件黑色新来的 蕾丝外搭 平铺胸围多少啊  这个交换不

亲爱的那件不大..一会我量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1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ana 发表于 2012-7-21 01:56
亲,你家有没有出coach男士得挎包或公文包呀。那个女士的包朋友挺想要的,明天再问他确定的话再预定可以不 ...

男士的没有呢..好的等亲确定了告诉我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1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12: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7-21 01:35
亲爱滴 那件黑色新来的 蕾丝外搭 平铺胸围多少啊  这个交换不

量好啦~~那件是平铺40的,有些弹性~亲穿多少来的?

话说不是很想交换了。。行李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12: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12: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ztzt4476 发表于 2012-7-21 12:20
量好啦~~那件是平铺40的,有些弹性~亲穿多少来的?

话说不是很想交换了。。行李太多了 ...

额 那正好 转给别的合适的mm吧 我来不了太瘦了 带弹性的 咋的也得45以上 现在更肥了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2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第一妖 发表于 2012-7-21 12:06

看头像就知道是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2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7-21 12:57
额 那正好 转给别的合适的mm吧 我来不了太瘦了 带弹性的 咋的也得45以上 现在更肥了 哈哈哈  ...

亲是丰满。。不过这种外搭确实是宽松点好看~~我穿也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