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蒝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热血MM帮忙!!帮我买点东西吧,真心求啊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0 2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亲也是OP的饭啊,我也好爱,但是没有这个耐心去收集
去年出的邮票到是买了两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0: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5-30 20:27
那我明天再去买5套吧。。看样子,好像还有

那拜托亲啦!
邮寄方式就用邮局的500元信封,亲知道吧?
如果可以帮他们穿件衣服,让他们健全滴出现在我面前啦!

我一会把地址给亲发过去 亲把账户也给我发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0:37
亲爱哒,我今天去买了,不好意思啊,结果只买了3套,小地方就是不行啊,我家周围的小邮局都没有,邮局的人 ...

谢谢亲啦!那用啥邮寄方式给我邮寄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5-30 20:48
啥啊

信纸~~~~~~~~~~~~版主换头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2-5-30 20:50
哇,亲也是OP的饭啊,我也好爱,但是没有这个耐心去收集
去年出的邮票到是买了两份 ...

今年3月也出邮票了 亲买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1: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1:00
今年3月也出邮票了 亲买了么

啊,3月回国了,不知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0:59
谢谢亲啦!那用啥邮寄方式给我邮寄捏~~

我用mail给亲寄吧~差不多80够了吧~
亲把地址短给我吧,明天给你寄出去~
不好意思啊,只买到3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1: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0:42
亲,爱知需要你出马了,我在一宫只买到3套,邮局的人说小地方少~

地方小不好买啊 那我这更小 会不会没有啊 我明天去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5-30 21:07
地方小不好买啊 那我这更小 会不会没有啊 我明天去问问

嗯嗯,我今天去问邮局的人是这么说的,我买着3个还是连样本都给我了呢~
今天一共去了3个下面的小邮局,结果都说没有,其中一家的店员帮我打电话问总的邮局,我去了之后说要15个把人家吓了一跳,然后跟我说小地方放的少,一共才3个~
亲也去问问吧,说不定能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