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5-30 20:27 那我明天再去买5套吧。。看样子,好像还有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0:37 亲爱哒,我今天去买了,不好意思啊,结果只买了3套,小地方就是不行啊,我家周围的小邮局都没有,邮局的人 ...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2-5-30 20:48 啥啊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2-5-30 20:50 哇,亲也是OP的饭啊,我也好爱,但是没有这个耐心去收集 去年出的邮票到是买了两份 ...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1:00 今年3月也出邮票了 亲买了么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0:59 谢谢亲啦!那用啥邮寄方式给我邮寄捏~~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0:42 亲,爱知需要你出马了,我在一宫只买到3套,邮局的人说小地方少~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5-30 21:07 地方小不好买啊 那我这更小 会不会没有啊 我明天去问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