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2-5-30 22:25 邮票平时都收着,还是我家那一屋子乔巴看着过瘾
使用道具 举报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2:26 没事,就是只给亲买了这么一点点~ 我看亲好像也不是特别着急,如果还没买到,哪天我要是去名古屋的话,就 ...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2:29 好滴好滴 到时候LINE你啊 哈哈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2:30 恩恩 不是特别着急的 哈哈 看看那个爱知县的亲 怎么样啦 希望他不要阵亡啊 ...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2:32 嗯,知道啦~ 去洗澡睡觉啦,亲安安~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0:59 信纸~~~~~~~~~~~~版主换头像啦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19:59 亲在北陆地区哪里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