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蒝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热血MM帮忙!!帮我买点东西吧,真心求啊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9 20: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13:23
谢谢亲
要是明天拿货的时候 还有多出来的 也收了吧,没有就算了!
吃饱啦 哈哈 准备 ...

好的好的
今天在邮局的时候,碰见几个从香港过来的游客,她们想本来买邮票来着,结果看到我买海贼王信纸套装,也想买这个,不过他们运气不好,邮局存货不多,剩下的两套都在我手上了。O(∩_∩)O,果然下手要趁早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zz3166 发表于 2012-5-29 20:20
好的好的
今天在邮局的时候,碰见几个从香港过来的游客,她们想本来买邮票来着,结果看到我 ...

是啊是啊  眼疾手快太棒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0: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20:28
是啊是啊  眼疾手快太棒了!!哈哈

亲,决定好怎么邮寄了么?
我打算明天上午去取,最迟也是下午就可以给亲寄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zz3166 发表于 2012-5-29 20:33
亲,决定好怎么邮寄了么?
我打算明天上午去取,最迟也是下午就可以给亲寄过去了。 ...

邮局的レターパック    500 的能够放进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21:05
邮局的レターパック    500 的能够放进去么?

应该没问题,信纸大概是B5大小,15套也不可能超过4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1: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zz3166 发表于 2012-5-29 21:11
应该没问题,信纸大概是B5大小,15套也不可能超过4kg。

那就用那个吧~~350的那个估计放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1: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21:27
那就用那个吧~~350的那个估计放不进去

是呢,厚度绝对超过3cm了
亲现在把地址和电话号码什么的告诉我,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22: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zz3166 发表于 2012-5-29 21:44
是呢,厚度绝对超过3cm了
亲现在把地址和电话号码什么的告诉我,好吧?

好的 站内短信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9 22: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9 22:09
好的 站内短信YOU!

我也给亲短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0: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啊 我今天去了两家都没有  
我明天再帮你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