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1:57 好的好滴 麻烦你啦! 笔不要啦 你留着吧,辛苦半天了,留点纪念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30 22:00 好吧 哈哈 等京都我到时候联系你啊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5-30 21:50 爱知不小 只是我住的地方是爱知的农村 我不住城里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2:09 亲爱哒,你咋不理俺呀?给你回帖子了,地址短给我~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2:10 没看到捏,现在短信你啦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2-5-30 21:01 啊,3月回国了,不知道呢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30 18:16 一共多少份?用什么邮寄的呢?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1:10 嗯嗯,我今天去问邮局的人是这么说的,我买着3个还是连样本都给我了呢~ 今天一共去了3个下面的小邮局,结 ...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0:04 亲一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