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蒝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热血MM帮忙!!帮我买点东西吧,真心求啊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0 2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1:57
好的好滴 麻烦你啦!
笔不要啦 你留着吧,辛苦半天了,留点纪念

好吧 哈哈 等京都我到时候联系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2: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30 22:00
好吧 哈哈 等京都我到时候联系你啊

嗯 好的!明天邮寄的事情拜托啦,还有就是等着收钱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5-30 21:50
爱知不小 只是我住的地方是爱知的农村 我不住城里

原来如此啊~~我误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2: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哒,你咋不理俺呀?给你回帖子了,地址短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2: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2:09
亲爱哒,你咋不理俺呀?给你回帖子了,地址短给我~

没看到捏,现在短信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2: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2:10
没看到捏,现在短信你啦

嗯嗯,好哒~亲可以找名古屋的mm帮你问问,毕竟名古屋是个大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モ君モ君 发表于 2012-5-30 21:01
啊,3月回国了,不知道呢

我告诉你啦 哈哈 在乐天还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30 18:16
一共多少份?用什么邮寄的呢?

15套
用的レターバックプラス、500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2: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1:10
嗯嗯,我今天去问邮局的人是这么说的,我买着3个还是连样本都给我了呢~
今天一共去了3个下面的小邮局,结 ...

吓了一跳,太逆天啦!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2: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0:04
亲一个

收到之后,亲记得吱一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