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蒝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热血MM帮忙!!帮我买点东西吧,真心求啊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0: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zz3166 发表于 2012-5-30 16:30
已经给亲寄出去了
查询号码1270-8699-3692
注意查收哦

亲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0: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5-30 17:37
我在西东京用不用帮你看看

西东京 是哪里。。。我方位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0: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30 18:16
妞儿 买到了 一共14份 够么?

够啦,辛苦了!!
邮寄就用邮局的500元的那个信封吧...亲懂得!
今天北海道的妞就是用那个给我邮寄的,她是15套,说正好,一点也不浪费!
咱就用那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0: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都的妞 有木有啊! 大阪的妞 有木有啊! 冲绳的妞 有木有! 鹿儿岛的妞 有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0: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广岛的今天我买了10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0: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天晴了 发表于 2012-5-30 13:56
亲爱的,买到啦。。。买了10套。。是不是每套530呀

是啊是啊!!每套530元!
还能在买到么?
想要15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0: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0:23
是啊是啊!!每套530元!
还能在买到么?
想要15套呢

那我明天再去买5套吧。。看样子,好像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0: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19:56
爱知的朋友好热情哈哈
今天有一个MM去努力了 不知道结果如何,如果她败了 就骚扰亲 ...

好的 我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哒,我今天去买了,不好意思啊,结果只买了3套,小地方就是不行啊,我家周围的小邮局都没有,邮局的人好挺好的,帮我问了他们的上级邮局,因为离家远我不知道路,所以等我老公下班拉我去买的,幸好大邮局营业到8点~刚买回来~亲让名古屋的mm再帮你去看看吧,我问邮局的人说小地方好像放的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0: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垂死边缘 发表于 2012-5-30 01:03
爱知的还需要吗?需要的话给你问问去

亲,爱知需要你出马了,我在一宫只买到3套,邮局的人说小地方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