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208|回复: 192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热血MM帮忙!!帮我买点东西吧,真心求啊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8 2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蒝菋 于 2012-5-29 00:29 编辑

现在邮局在贩卖ワンピースレターセット,我在关东千叶,东京都,埼玉,神奈川,千叶的都搞定了!
现在想求各地MM,热血帮忙!
在国内的很多朋友都是海贼王的铁粉,暑假要回国,拿这些送给他们比买啥化妆品,吃的更讨他们欢心!
当然自己也在收集,最近对邮局发行的各种东西特别有兴趣,转型文艺女青年了!

除了东京都,埼玉,神奈川,千叶的,都需要!
最好每个地方的来10-15套
每个地方要一个MM就好了,要不邮费我也会吐血的...
购买费用我出,邮寄费用当然也是我出!
就是没有额外的费用给代买的MM,当然帮我忙的MM我都会记在心上,以后开店绝对大大サビース!!!
本人以前也开贴卖过东西,人品啥的还是信得过的!
自认为是好人一枚!(*^__^*) 嘻嘻……

5.14号开始发行的
不过不知道现在邮局还有没有的卖
希望还能买到...

邮局相关链接
http://www.postal-jp.com/psc/goods/onepiece_newworld2012/

sjsajwu_副本.jpg

29hh.jpg

用啥邮寄方式比较好捏???赶快给我个意见吧!

统计
滋贺县:小呆刺猬
爱知县:可怜小孩
                ZSQYYT
大阪府:linkefu
北海道:zz3166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21: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自己顶顶,版主不要杀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2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28 21:41
这个是什么东西啊

海贼王信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8 21:43
海贼王信纸~~~

信纸啊 我在滋贺呢 要不明天我帮你看看?去买的时候就说买ワンピースレターセット这个就行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21: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28 21:45
信纸啊 我在滋贺呢 要不明天我帮你看看?去买的时候就说买ワンピースレターセット这个就行了吗 ...

嗯嗯嗯
是的~~~说ワンピースレターセット就可以!

如果那个邮局有,我要10套,看着买,我回来给你汇钱!!
滋贺县是这个样子滴
hwoiw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UPUP,和嗨皮商量一下,在婚版也发一个帖子【至少是链接】吧

估计人多力量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8 21: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28 21:49
嗯嗯嗯
是的~~~说ワンピースレターセット就可以!

就是能买多少就买多少呗?估计是限量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21: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2-5-28 21:50
UPUP,和嗨皮商量一下,在婚版也发一个帖子【至少是链接】吧

估计人多力量大 ...

哈哈~~~这里热血MM蛮多的
就不要麻烦版主了!
你也是版主啊 哪个版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8 2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5-28 21:51
就是能买多少就买多少呗?估计是限量的吧

聪明啊!是限量的
我去东京都买,把一个邮局包圆了,也只买到8套,现在朋友定的7788了
这周还要去趟都内 看看能不能在扫几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