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蒝菋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求热血MM帮忙!!帮我买点东西吧,真心求啊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0 22: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2:12
吓了一跳,太逆天啦!
哈哈哈

哎,小地方没办法啊~
店员说想要的话,可以帮忙问问名古屋那边的大邮局应该会有,但是需要我自己过去拿,所以就不能帮亲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2: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zz3166 发表于 2012-5-30 22:15
收到之后,亲记得吱一声啊

这样够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2: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2:11
嗯嗯,好哒~亲可以找名古屋的mm帮你问问,毕竟名古屋是个大地方~

没有名古屋的亲出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2: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小孩 发表于 2012-5-30 22:18
哎,小地方没办法啊~
店员说想要的话,可以帮忙问问名古屋那边的大邮局应该会有,但是需要我自 ...

恩恩 我明白 谢谢亲 帮我跑了这么多地方 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0:07
西东京 是哪里。。。我方位很差

立川这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2: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运动健将 发表于 2012-5-30 22:22
立川这边的

以前打工就在立川,立川也属于东京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2: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2:11
我告诉你啦 哈哈 在乐天还能买到

邮票平时都收着,还是我家那一屋子乔巴看着过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2: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2:22
恩恩 我明白 谢谢亲 帮我跑了这么多地方 辛苦啦!!

没事,就是只给亲买了这么一点点~
我看亲好像也不是特别着急,如果还没买到,哪天我要是去名古屋的话,就去给亲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蒝菋 发表于 2012-5-30 22:20
这样够么

出个声就行,嗓门太高明白的说是兴奋;不明白的以为是吵架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2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zz3166 发表于 2012-5-30 22:27
出个声就行,嗓门太高明白的说是兴奋;不明白的以为是吵架了啦

好滴好滴 到时候LINE你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