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oweizhan
收起左侧

宣传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k对不起哦 我们的福清菜是裏メニュー一般不不打出来的 来的同乡都是随便算算的 大家要是过年的时候来的话就说一下预算多少 就OK了 难得大家能在一起过年嘛 大不了我在店里免费多洗几天碗就好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10 1:37:00的发言:.......k对不起哦 我们的福清菜是裏メニュー一般不不打出来的 来的同乡都是随便算算的 大家要是过年的时候来的话就说一下预算多少 就OK了 难得大家能在一起过年嘛 大不了我在店里免费多洗几天碗就好了....[em06]那我去给你洗碗得了,,天天洗,是不是天天就有得吃了,,,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就想去了,和iayay约好了再说。。。。。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天天洗天天当然有饭吃拉 可惜没工资 来混口饭吃吧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空拍一下你店里的吃的上来大家看看吖。[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9 23:56:00的发言:料理店的名字一般记不住,,老板去过这家?

遗憾 这家已近倒了
以前去过呢
一块牡蛎饼要 500y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的话我要自己炸。[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这么贵,
谁要吃,我收老乡价,无料哈~~~~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姐姐家吃!想去的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名了,,大家带上我哦[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