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oweizhan
收起左侧

宣传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11-6 21:42:00的发言:什么地方[em06][em06][em06]大叔,今天晕的厉害
扶扶。。。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同乡的朋友啊 太对不起了 没把地址说清楚....地址是地球上日本国大阪府大阪市城东区関目1丁目 国道1号线 如果大家能来的话 当然大大サービスするよ
还有回帖太慢了请见谅.....俺这广告做的ヤァシッパ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7 2:19:00的发言:.........各位同乡的朋友啊 太对不起了 没把地址说清楚....地址是地球上日本国大阪府大阪市城东区関目1丁目 国道1号线 如果大家能来的话 当然大大サービスするよ
还有回帖太慢了请见谅.....俺这广告做的ヤァシッパイ 

太远了。。去不了,不过这边关西朋友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北区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チャーミンヤン
シャベンジュウ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偶在大阪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去。。。。。[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7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楼主,有空常来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没来了,店里这么忙吖。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8 0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6-11-6 17:21:00的发言:去过N次了。的确不错
[em01]
那家?
什么时候 带我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