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1-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1-9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9 1:24:00的发言:俺又没赚....要不来大阪的时候来吃呀 反正俺家的店这几年内也不会倒闭的 呵呵
透露一下小小消息 在龟户那边有福清人的店 口味不太好 但也有地道菜的
[em05]
我就住龟户,,那家福清料理吃过了,,不怎么满意,,,在大阪的兄弟姐妹很多的,哪位去吃了拍个照上来哈[em01][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