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oweizhan
收起左侧

宣传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9 0:53:00的发言:东京的话给俺新干线来回照样送 嘿嘿[em05]那这运费相当可观了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0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又没赚....要不来大阪的时候来吃呀 反正俺家的店这几年内也不会倒闭的 呵呵
透露一下小小消息 在龟户那边有福清人的店 口味不太好 但也有地道菜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9 1:24:00的发言:俺又没赚....要不来大阪的时候来吃呀 反正俺家的店这几年内也不会倒闭的 呵呵
透露一下小小消息 在龟户那边有福清人的店 口味不太好 但也有地道菜的
[em05]
我就住龟户,,那家福清料理吃过了,,不怎么满意,,,在大阪的兄弟姐妹很多的,哪位去吃了拍个照上来哈[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下在SEKIME哪下车,往哪走,几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N想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関目ではなく野江のほうが近いけど もし関目からでも歩いて10分ぐらいで着くよ 関目からだったら西に面した改札口を出て国道1号線が見えて、そこを左に曲がって南方面にまっすぐ歩いて行く
5分ぐらいでライフが見えてそこからまたまっすぐに行くと5分で着きます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9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住龟户的朋友 我们以前是邻居哦 呵呵 我以前就住龟户车站前有个乌龟的公园后面 对了 那个龟户网吧还开着吗 就是对面有个ローソン的5楼的地方 以前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我们福清的哥们 不知道现在还存在着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9 12:32:00的发言:住龟户的朋友 我们以前是邻居哦 呵呵 我以前就住龟户车站前有个乌龟的公园后面 对了 那个龟户网吧还开着吗 就是对面有个ローソン的5楼的地方 以前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我们福清的哥们 不知道现在还存在着不

[em07][em07]
离我真远的。。。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9 1:30:00的发言:
我就住龟户,,那家福清料理吃过了,,不怎么满意,,,在大阪的兄弟姐妹很多的,哪位去吃了拍个照上来哈[em01][em01]
新 小岩的 心园去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要出门了
顶一个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