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oweizhan
收起左侧

宣传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应该没事的呀 听听大家的呀[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10 22:33: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1022325197328.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呵呵 谢谢高手指教呀
看起来好好吃哦。。。。[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1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iyaya找你单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言うてる意味がよくわからんけ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要是去的话有什么福清菜?[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12 2:29:00的发言:明天要是去的话有什么福清菜?[em02]晓姐姐,你们真要去了拍点相片回来让我们解解馋,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12 2:31:00的发言:晓姐姐,你们真要去了拍点相片回来让我们解解馋,

[em02][em02]
好的,我也跟着关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的啦!
看来明天真的得抽空了,不然对不起大家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12 2:35:00的发言:肯定的啦!
看来明天真的得抽空了,不然对不起大家啊。
[em01]哈哈~~~
明天要是没看到料理得相片,你就发两张你的相片来充数吧。
大家也会原谅你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3: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上镜,所以不喜欢拍呢,羡慕IYAYA。她还有点自恋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