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14|回复: 149
收起左侧

宣传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是福清人 我家在城东区关目1町目这边开了个店 如果大家住的近的话 来聚聚
我老爸几十年的厨艺炒的チャーミンヤン有一种小时候去シャベンジュウ的味道 呵呵 欢迎大家过年过节的时候来聚聚
对了店的名字叫龍興園 国道1号线旁边
发表于 2006-11-6 15: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回去时一定去吃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店在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店在中国还是在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1-6 15:52:00的发言:这店在中国还是在日本?
偶也不大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很晕耶。。
哪个区,哪个城市的
若非在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点象日本。。搞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福清人 我家在城东区关目1町目这边开了个店 对了店的名字叫龍興園 国道1号线旁边
LZ说了在中国的福清城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6-11-6 16:36:00的发言:是福清人 我家在城东区关目1町目这边开了个店 对了店的名字叫龍興園 国道1号线旁边
LZ说了在中国的福清城关
福清有这样的地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