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oweizhan
收起左侧

宣传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遗憾去不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8 17:02:00的发言:我们一起去~~~~同去同去。。。。有时间就先去看看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9 0:42:00的发言:大家别急呀.....海蛎滑粉汤是有的 福清闷面也有滴, 炒米粉子更是招牌菜了,鱼饼....好象没吃过各 俺妈会弄蛎饼还有番薯丸等等等等等哈哈。。真的假的啊
不正宗我要打人的哦。。。!!!!
等我去吃了再说
嘿嘿嘿嘿黑     好吃的话我们就给你大力宣传喽
[em01][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9 1:24:00的发言:俺又没赚....要不来大阪的时候来吃呀 反正俺家的店这几年内也不会倒闭的 呵呵
透露一下小小消息 在龟户那边有福清人的店 口味不太好 但也有地道菜的
[em05]算我们便宜一点哦
顺便问一下。。。。一个菜大概多少钱啊~~~~~。。。。。??
5个菜 大概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9 14:28:00的发言:太远了。。。遗憾去不了、、
[em01]你们离东京近   东京的福清店不少呀。。。。。。
我们这里是太少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9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11-9 16:34:00的发言:你们离东京近   东京的福清店不少呀。。。。。。
我们这里是太少了
[em06]还好希子家附近有一家
不过,最近都吃怕了
油油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我看大家都是想家了 呵呵 一个菜要看什么菜了拉 鱼翅就贵点拉 都是老乡当然大サービス拉 放心 没钱留店里替我洗几天碗就OK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9 12:42:00的发言:
新 小岩的 心园去过吗?料理店的名字一般记不住,,老板去过这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9 23:54:00的发言:哇 我看大家都是想家了 呵呵 一个菜要看什么菜了拉 鱼翅就贵点拉 都是老乡当然大サービス拉 放心 没钱留店里替我洗几天碗就OK拉建议小弟把店里的菜单连带相片还有价钱传上来给大家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1-9 23:57:00的发言:建议小弟把店里的菜单连带相片还有价钱传上来给大家看看,,,
对,这样大家心里都有个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