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oweizhan
收起左侧

宣传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0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老板代你他一定高兴[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10 1:55:00的发言:最近就想去了,和iayay约好了再说。。。。。
[em02]okok  
你啥时候有空。。。。。。。。
我们先点菜打招呼  让准备一下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青,,改天在东京的朋友拎菜的拎菜,拎肉的拎肉,,咱们到皇后家开炸去,,,有皇后亲自下厨呀,,,,这是多大的荣幸,,,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今年内吧[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神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1-10 12:12:00的发言:我在神户要去??一起?
[em07] 叫希子也一起去····[em07] 还有味道~~~[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呵呵,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0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这么捧场呀+++大家要吃什么菜几个人到时候投个票 俺要去采购一下 如果大家觉得直接去不知道路的话 我建议一下在京桥车站集合 那样不管是地下铁的老乡还是JR路的老乡都可以集合的 到时候我带大家去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2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gaoweizhan在2006-11-10 19:16:00的发言:谢谢大家这么捧场呀+++大家要吃什么菜几个人到时候投个票 俺要去采购一下 如果大家觉得直接去不知道路的话 我建议一下在京桥车站集合 那样不管是地下铁的老乡还是JR路的老乡都可以集合的 到时候我带大家去怎么样
京桥呀
我一个日本女同事天天上完班回那儿
说是男友在那儿。。。
期待一个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0 2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先照几张上来看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