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aoweizhan
收起左侧

宣传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6 17:13:00的发言:
为了喝一杯打五折的,路费得花1000多,
不值啊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6 17:18:00的发言:
大久保大多都是韩国人开的店多吧去过N次了。的确不错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6-11-6 17:21:00的发言:去过N次了。的确不错
[em01]这个广告做的太好了。
楼主定当给广告费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在城东区关目1町目
= =+
福清这一盯目的说法么。。
不在大阪估计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话说的.估计是发一帖水就跑了.然后去上传头相片去了[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6 18:17:00的发言:家在城东区关目1町目
= =+
福清这一盯目的说法么。。
不在大阪估计在东京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1-6 18:26:00的发言:这话说的.估计是发一帖水就跑了.然后去上传头相片去了[em03]你在灌水。。。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11-6 18:33:00的发言:你在灌水。。。
[em01]
我没灌..我是在揭发楼主这小子的动机[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1-6 18:43:00的发言:
我没灌..我是在揭发楼主这小子的动机[em07]别对我抛媚眼。。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6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地方[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