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23: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23: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nidel的裙子能便宜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23: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ky-qi 发表于 2012-8-15 23:20
snidel的裙子能便宜么

不好意思亲,新更新的暂时不想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06: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考虑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6 15: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8-15 19:19
要的要的~~
我也带宝宝的~~

亲,刚才邮寄了,邮费500搞定了

一共1500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4: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汇好款啦~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18: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8-17 14:28
汇好款啦~mm~

谢谢亲惠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14: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5: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23: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帮你顶帖子了 整理了好几天 没找到合适的衣服出来卖 就找到了一个真皮的samantha 原价4万多 状态也不错 就是不知道卖多少好 衣服也就3件 要命了 对了 你怎么传的图片 就是这么一张一张的吗?还有 你要是邮寄 都怎么邮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