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1 2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21:12
对对,我很喜欢紫色的,呵呵
亲再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我明天去买尺子哈

好哇,那麻烦mm啦嘿嘿,我那件先帮你留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21: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21 21:14
好哇,那麻烦mm啦嘿嘿,我那件先帮你留留哈~

嗯,谢谢亲,但是有人预定还是以预定为主哈
不想耽误亲做生意,生意兴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2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21:17
嗯,谢谢亲,但是有人预定还是以预定为主哈
不想耽误亲做生意,生意兴隆哦 ...

没事儿,关键期待那裙子我能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21: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21 21:19
没事儿,关键期待那裙子我能穿哈哈

呵呵,好的,谢谢亲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22: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20:28
那是啊,之前写的是看着给吧,结果真有人出价逗我玩,哈哈,格式就照这个格式,还有好多规矩的,比如50页 ...

我打了个草稿  选的是自由市场 可是没出来你这个 照片加价格呀

点评

怎么邮寄、怎么发帖子、版规都在置顶的帖子里有写http://www.incnjp.com/thread-1743826-1-1.html  发表于 2012-8-21 22:29
是出售商品  发表于 2012-8-21 2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2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21:21
呵呵,好的,谢谢亲喽

我看了 不够500分好像发不了 那个出售 我在等等看

点评

嗯。所以还是看看置顶帖子吧  发表于 2012-8-21 22: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17: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21 20:42
牛仔裤穿28左右的,有弹性的m都行


不好意思啊亲,帮你量过了
虽然写的是M,但是偏小
腰围33厘米
亲穿估计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7: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2 17:43
不好意思啊亲,帮你量过了
虽然写的是M,但是偏小
腰围33厘米

33那怎么也塞不进了。。。。。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17: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22 17:51
33那怎么也塞不进了。。。。。555

嗯,我勉强能系上,不过真的很好看,显的PP很小,翘臀效果
但是我想我生完孩子肯定穿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18: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2 17:57
嗯,我勉强能系上,不过真的很好看,显的PP很小,翘臀效果
但是我想我生完孩子肯定穿不了了 ...

我就是pp那儿胖啊,气死了挺喜欢的。。怎么那么小呢我怎么减也减不到66的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