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2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8-14 16:21
嗯可以
大着肚子小心点、不着急、

亲给我下地址,我好打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13: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8-14 13:48
567 三件一起1000么?亲

请问亲还要么?不要也不要紧的,说一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4: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5 13:19
请问亲还要么?不要也不要紧的,说一下就好了

刚睡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4:2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14: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8-15 14:02
刚睡醒~。。。

汗,我还说今天帮亲邮寄那,可惜没地址啊
闲杂估计来不急了,邮局离我家比较远
亲给我地址我明天邮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14: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jijing 发表于 2012-8-15 14:24
帮顶起来

{:23_422:}谢谢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5: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mm那套浴服太有爱了 粉嫩嫩的 身材好就是好啊  帮顶~~~~~~~~~~~~~··
顺便问下mm 那个新品睡衣 都是有弹性的没啊?是蕾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16: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8-15 15:55
mm那套浴服太有爱了 粉嫩嫩的 身材好就是好啊  帮顶~~~~~~~~~~~~~··
顺便问下mm 那个新品睡衣 都是有弹性 ...

是喜欢啊,但是受不了热啊,在家开空调穿的,还是让一mm帮我穿的,还一身汗
一出门感觉快窒息了,就赶紧脱了,冬天有花火大会就好了,我不怕冷
有,睡衣都是用弹性的,要不睡觉不舒服啊,对,很透气的,穿跟没穿差不多,我没穿,我都是裸睡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6: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5 16:01
是喜欢啊,但是受不了热啊,在家开空调穿的,还是让一mm帮我穿的,还一身汗
一出门感觉快窒息了,就赶紧 ...

哈哈 是吧 大家现在基本都是裸睡了 哈哈哈  这三件一起现在是1000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16: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haiyin45 发表于 2012-8-15 16:11
哈哈 是吧 大家现在基本都是裸睡了 哈哈哈  这三件一起现在是1000元吗?


对啊,裸睡听说健康,哈哈
3楼都是1000块3件
哪三件?睡衣没有3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