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13: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567 三件一起1000么?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3: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8-14 13:42
你衣服也很多啊,哈哈
其实现在衣服是没什么好买的, 最近买的衣服都小,
我120

对啊,我家衣服成灾了
12个抽屉、5个行李箱,还有OIOI的大编织袋4袋,剩下的都拿百元店买的大垃圾袋装了
还都特新,扔了又可惜,因为来来回回老穿那几件搭配好的,一直想去跳蚤市场,但是懒着去太晒了

还没,上次20周整去的,医生愣是没看出来,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3: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4 13:50
对啊,我家衣服成灾了
12个抽屉、5个行李箱,还有OIOI的大编织袋4袋,剩下的都拿百元店买的大垃圾袋装了
...

以前你要和我一起去跳蚤市场多好啊
川口如果有,如果不热,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8-14 13:48
567 三件一起1000么?亲

亲眼光真好啊,当初5很多人看上呢,都嫌邮费贵,但是全新哦,我不知道怎么穿就一直放着
6的话有两件,写的是500一件,所以亲要哪件?

对,3件1000了,搬家减负,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3: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2-8-14 13:52
以前你要和我一起去跳蚤市场多好啊
川口如果有,如果不热,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去 ...

我知道,亲记不记得dannybaby亲啊,特巧,她原来就住我家楼上
听她说过,本来也想一起去的,但是那时候打工,周6、7根本请不下来假
哎,真是的,以后有娃了更没时间去跳蚤市场了,行,咱看看吧,等天气凉快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4: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4 13:55
亲眼光真好啊,当初5很多人看上呢,都嫌邮费贵,但是全新哦,我不知道怎么穿就一直放着
6的话有两件,写 ...

下面那件~~哈哈~

好多人说我眼光好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4: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4 13:55
亲眼光真好啊,当初5很多人看上呢,都嫌邮费贵,但是全新哦,我不知道怎么穿就一直放着
6的话有两件,写 ...

预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4: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8-14 14:40
下面那件~~哈哈~

好多人说我眼光好啊~~哈哈~~

呵呵是啊
我当时没注意,看亲预定了5,我一看,亏了,这件应该摆2楼去心疼
那邮费估计不便宜,具体不知道多少啊,因为已经很便宜了,就不能亏邮费了,请亲体谅
我先去邮寄,回来告诉亲邮费,这样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6: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14 14:45
呵呵是啊
我当时没注意,看亲预定了5,我一看,亏了,这件应该摆2楼去心疼
那邮费估计不便宜, ...

嗯可以
大着肚子小心点、不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6: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srn0330 发表于 2012-8-14 16:21
嗯可以
大着肚子小心点、不着急、

呵呵,亲真体贴那
嗯,我尽量用500的信封试试能不能塞下,给亲省点
短信我地址吧,今天来不及了,明天可以邮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