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0-10-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2-8-21 07: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00:15 
是吗?我老公挺喜欢那牌子的包包,说挺淑女可爱的
要看新旧了,不过这几年东西不好卖啊,都是白菜价
要是 ...
啊 服了 不是真有钱 就是国内的假货穿完了 便宜卖 话说回来 真有钱的 谁来卖呀 直接扔了不就好了
我到时候就挂上卖 都卖不出去 就回国用 我只是懒得带回国 明年3月换房子 又怕屋子小 8,9月搬到熊本东西太多搬家会很贵 要不是这样我才懒得卖呢 还要照相啥的 邮寄倒是无所谓 俺家附近有邮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