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00: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婕 发表于 2012-8-20 23:42
来帮你顶帖子了 整理了好几天 没找到合适的衣服出来卖 就找到了一个真皮的samantha 原价4万多 状态也不错  ...

是吗?我老公挺喜欢那牌子的包包,说挺淑女可爱的
要看新旧了,不过这几年东西不好卖啊,都是白菜价
要是舍不得的东西还是不要出手,免得后悔啊
自从看见有个叫爱我的MM那么便宜的转名牌,巴巴里的东西就几百卖
估计也抬不上价了
我就是一张一张那么传的,可能有更便捷的方式,这个置顶的帖子里有上传的方法,我比较懒着看
至于邮寄薄一点的东西包成A4大小,厚度不超过2厘米160,不超过1厘米好像是120,但只有7-11才有,叫mail便
不行就去邮局,普通便,按分量称
如果衣服2、3件,或者大衣比较厚,就用邮局的500块ゆうパック
总之你问邮局的人,怎么样便宜,他会告诉你
邮寄方法和小窍门,也是在置顶的帖子里有,你去看看
哪天约出来玩,我可以慢慢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07: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00:15
是吗?我老公挺喜欢那牌子的包包,说挺淑女可爱的
要看新旧了,不过这几年东西不好卖啊,都是白菜价
要是 ...

啊 服了 不是真有钱 就是国内的假货穿完了 便宜卖 话说回来 真有钱的 谁来卖呀 直接扔了不就好了
我到时候就挂上卖 都卖不出去 就回国用 我只是懒得带回国 明年3月换房子 又怕屋子小 8,9月搬到熊本东西太多搬家会很贵 要不是这样我才懒得卖呢 还要照相啥的 邮寄倒是无所谓 俺家附近有邮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19: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婕 发表于 2012-8-21 07:20
啊 服了 不是真有钱 就是国内的假货穿完了 便宜卖 话说回来 真有钱的 谁来卖呀 直接扔了不就好了
我到时 ...

确实是疯狂,但是是真的哦,那几天都抢爆了,还有香奈儿的化妆品打包,得有小20样吧,才2000
4天帖子就50多页了,她不会骗人,她是原来的版主,估计是真有钱
你要去熊本拉?和你男友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9: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19:27
确实是疯狂,但是是真的哦,那几天都抢爆了,还有香奈儿的化妆品打包,得有小20样吧,才2000
4天帖子就50 ...

亲爱的,那个豹纹裙子还在不?我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19: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21 19:46
亲爱的,那个豹纹裙子还在不?我想要~

26.不知道真的假的,里维斯的豹纹裙子,牛仔布料,600

这个吗?还是豹纹睡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9: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19:48
26.不知道真的假的,里维斯的豹纹裙子,牛仔布料,600

这个吗?还是豹纹睡衣? ...

对就是这个,短裙,有弹性不?我穿不知道会不会小。。
邮费得多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21 19:51
对就是这个,短裙,有弹性不?我穿不知道会不会小。。
邮费得多少呀?

没弹力耶,有点像牛仔料子,很性感
我平常穿64或38的号,勉强能系上扣
邮费160,用mail便要是多了我再退你{:23_4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9: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19:58
没弹力耶,有点像牛仔料子,很性感
我平常穿64或38的号,勉强能系上扣
邮费160,用mail便要是多了我再退 ...

额没弹力。。。。。我最近又胖了啊怎么办腰围估计有76了能塞进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20: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19:27
确实是疯狂,但是是真的哦,那几天都抢爆了,还有香奈儿的化妆品打包,得有小20样吧,才2000
4天帖子就50 ...

也许是我多想了 总觉得真那么有钱的 哪有时间上网。。。对呀 男友 去熊本实习 估计也就直接在那边发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20: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00:15
是吗?我老公挺喜欢那牌子的包包,说挺淑女可爱的
要看新旧了,不过这几年东西不好卖啊,都是白菜价
要是 ...

我去申请那个号了 估计周五能下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