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绿林小仙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3】心情不好暂时不开帖子了,这帖子封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2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21 19:59
额没弹力。。。。。我最近又胖了啊怎么办腰围估计有76了能塞进去么? ...

亲平常穿什么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2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婕 发表于 2012-8-21 20:06
我去申请那个号了 估计周五能下来吧

嗯,快去申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2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20:10
嗯,快去申请吧

我就问自己又没有资格申请 说你给我担保了 大概多久下来 方正就是发了回复了这么个帖子 对了我看你们帖子一开头都有可以放照片 打价格的那个东西 你写的好贵呀 这么多9那个东西怎么弄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20: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婕 发表于 2012-8-21 20:14
我就问自己又没有资格申请 说你给我担保了 大概多久下来 方正就是发了回复了这么个帖子 对了我看你们帖子 ...

那是啊,之前写的是看着给吧,结果真有人出价逗我玩,哈哈,格式就照这个格式,还有好多规矩的,比如50页就要重新开帖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2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20:09
亲平常穿什么号呢?

牛仔裤穿28左右的,有弹性的m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20: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21 20:42
牛仔裤穿28左右的,有弹性的m都行

那估计紧了,亲还是再考虑考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21: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20:44
那估计紧了,亲还是再考虑考虑吧

很喜欢啊。。。mm有尺么能帮我量量就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21: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21 21:04
很喜欢啊。。。mm有尺么能帮我量量就好啦。。。。。。。。。

我明天去百元店买个哈
挺喜欢亲帖子里的那件紫色op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加钱交换可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21: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2-8-21 21:08
我明天去百元店买个哈
挺喜欢亲帖子里的那件紫色op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加钱交换可以不? ...

行啊,是不是那个有反战标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2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瓷娃娃 发表于 2012-8-21 21:10
行啊,是不是那个有反战标志的?

对对,我很喜欢紫色的,呵呵
亲再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我明天去买尺子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